董事局成員


主席及執行董事 陳孔明先生


陳孔明先生為佳明集團的主席及執行董事。彼亦為本集團的控股股東,及集團旗下附屬公司的董事。

陳先生為本集團的共同創辦人,自一九九五年起參與本集團的管理。彼主要負責制定本集團整體業務發展策略及方向。彼於建築及物業發展領域擁有逾40年經驗。此外,在建造高端數據中心及相關租賃事務擁有10年經驗。

陳先生持有香港理工學院(現稱香港理工大學)頒發的建築技術高級證書。

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劉志華先生


劉志華先生為佳明集團的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彼亦為集團旗下附屬公司之董事。

劉先生為本集團的共同創辦人,自一九九五年起參與本集團的管理,主要負責制定本集團整體策略規劃及監督本集團的業務發展及行政事宜。劉先生擁有近30年的審核、會計及財務經驗。

劉先生持有由嶺南學院(現稱嶺南大學)頒發的會計學榮譽文憑及香港理工大學頒授的專業會計碩士學位,彼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執行董事及財務總監 關永和先生


關永和先生為佳明集團執行董事及財務總監,彼亦為集團旗下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

關先生於二零零八年加入本集團,並自始參與本集團的管理,主要負責本集團的企業財務、會計、稅務、投資及行政事宜。彼在審核、會計及財務領域擁有逾20年經驗。

關先生持有香港城市大學頒授的會計學學士學位。彼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及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執行董事 曾嘉敏小姐


曾小姐於二零一六年四月加入本集團,目前負責拓展本集團香港物業發展業務。加入本集團前,曾小姐曾於二零一四年六月至二零一六年四月在一間日資土木工程和建築公司擔任工程師,以及於二零一二年二月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在一間本地建築公司任職項目協調員,主要負責指定項目的整體協調和管理,包括監督進度,與分包商及其他專業團隊聯繫。
 
曾小姐持有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及房地產學理學碩士和英國伍爾弗漢普頓大學二級榮譽建築管理學士學位。
 

獨立非執行董事

徐家華先生


徐先生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並獲委任本公司薪酬委員會主席、以及審核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徐先生於美資銀行及本地銀行擁有逾30年銀行業經驗。彼現時於中小企財務有限公司擔任行政總裁。彼亦分別為東方網庫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 430)、萬事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 898)及華信地產財務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 252)的獨立非執行董事,該等公司的股份於聯交所主板上市。

徐先生持有由香港中文大學頒授的文學士學位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簡友和先生


簡先生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並獲委任本公司提名委員會主席、以及審核委員會及薪 酬委員會成員。

簡先生於富士通集團公司工作逾30年,在二零零七年被任命為 Fujitsu Hong Kong Ltd (富士通香港有限公司)總裁,後任富士通華南及香港區行政總裁。簡先生於二零一一年從富士通集團公司退休。

簡先生畢業於英國赫爾大學,獲頒計算機科學及數學理學學士學位(一級榮譽)。

何超然先生


何先生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並獲委任本公司審核委員會主席、以及提名委員會和薪酬委員會成員。

何先生對股份於香港上市,以及香港和中國內地的製造、零售和房地產開發業務的客戶提供法定審計、集團報告、盡職審查和監管諮詢服務方面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彼於一九八年至一九八九年任職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現稱香港羅兵咸永道)。自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二年,彼任職澳洲悉尼Hamiltons (一間專門處理破產事務的公司),最後的職位為經理。何先生於一九九年至一九九五年重新加入香港羅兵咸永道擔任審計經理。彼隨後於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二年任職普華永道中天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廣州分公司經理以及高級經理,並於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二一年獲准擔任合夥人。何先生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從公司合夥人的職位退休。
 
何先生於一九八四年獲得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商業學士學位。自一九九三年起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自一九九一年起為澳洲及紐西蘭特許會計師公會(前稱澳洲特許會計師公會)會員。
 

李宗燿先生


李先生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並獲委任本公司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李先生憑藉在建築界領域逾20年經驗,於一九九五年至二零零九年間於多家建築師事務所擔任董事。自二零零九年,李先生擔任一家建築公司項目總監。

李先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獲頒授建築學學士學位。彼為香港建築師學會會員及香港建築師註冊管理局的註冊建築師。李先生亦為屋宇署保存的建築師名單的認可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