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局成员


主席及执行董事 陈孔明先生


陈孔明先生为佳明集团的主席及执行董事。彼亦为本集团的控股股东,及集团旗下附属公司的董事。 

陈先生为本集团的共同创办人,自一九九五年起参与本集团的管理。彼主要负责制定本集团整体业务发展策略及方向。彼于建筑及物业发展领域拥有逾40年经验。此外,在建造高端数据中心及相关租赁事务拥有10年经验。 

陈先生持有香港理工学院(现称香港理工大学)颁发的建筑技术高级证书。

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刘志华先生


刘志华先生为佳明集团的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彼亦为集团旗下附属公司之董事。 

刘先生为本集团的共同创办人,自一九九五年起参与本集团的管理,主要负责制定本集团整体策略规划及监督本集团的业务发展及行政事宜。刘先生拥有近30年的审核、会计及财务经验。 

刘先生持有由岭南学院(现称岭南大学)颁发的会计学荣誉文凭及香港理工大学颁授的专业会计硕士学位,彼为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执行董事及财务总监 关永和先生


关永和先生为佳明集团执行董事及财务总监,彼亦为集团旗下若干附属公司之董事。 

关先生于二零零八年加入本集团,并自始参与本集团的管理,主要负责本集团的企业财务、会计、税务、投资及行政事宜。彼在审核、会计及财务领域拥有逾20年经验。 

关先生持有香港城市大学颁授的会计学学士学位。彼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执行董事 曾嘉敏小姐


曾嘉敏小姐为佳明集团执行董事。

曾小姐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加入本集团,目前负责拓展本集团香港物业发展业务。加入本集团前,曾小姐曾于二零一四年六月至二零一六年四月在一间日资土木工程和建筑公司担任工程师,以及于二零一二年二月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在一间本地建筑公司任职项目协调员,主要负责指定项目的整体协调和管理,包括监督进度,与分包商及其他专业团队联繫。

曾小姐持有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及房地产学理学硕士和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大学二级荣誉建筑管理学士学位。

独立非执行董事

徐家华先生


徐先生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并获委任本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徐先生于美资银行及本地银行拥有逾30年银行业经验。彼现时于中小企财务有限公司担任行政总裁。彼亦分别为东方网库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 430)、万事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 898)及华信地产财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 252)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该等公司的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 

徐先生持有由香港中文大学颁授的文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简友和先生


簡先生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并获委任本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薪 酬委员会成员。 

简先生于富士通集团公司工作逾30年,在二零零七年被任命为 Fujitsu Hong Kong Ltd (富士通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后任富士通华南及香港区行政总裁。简先生于二零一一年从富士通集团公司退休。 

简先生毕业于英国赫尔大学,获颁计算机科学及数学理学学士学位(一级荣誉)

何超然先生


何先生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并获委任本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以及提名委员会和薪酬委员会成员。

何先生对股份于香港上市,以及香港和中国内地的製造、零售和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客户提供法定审计、集团报告、尽职审查和监管谘询服务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彼于一九八五年至一九八九年任职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现称香港罗兵咸永道)。自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二年,彼任职澳洲悉尼Hamiltons (一间专门处理破产事务的公司),最后的职位为经理。何先生于一九九三年至一九九五年重新加入香港罗兵咸永道担任审计经理。彼随后于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二年任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公司经理以及高级经理,并于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二一年获准担任合伙人。何先生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从公司合伙人的职位退休。
 
何先生于一九八四年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业学士学位。彼自一九九三年起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自一九九一年起为澳洲及纽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前称澳洲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

李宗耀先生


李先生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并获委任本公司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李先生凭借在建筑界领域逾20年经验,于一九九五年至二零零九年间于多家建筑师事务所担任董事。自二零零九年,李先生担任一家建筑公司项目总监。 

李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获颁授建筑学学士学位。彼为香港建筑师学会会员及香港建筑师注册管理局的注册建筑师。李先生亦为屋宇署保存的建筑师名单的认可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