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料庫

2017年6月23日
佳明集團支持「DreamStarter啟夢者計劃」


由佳明集團旗下佳盛建築與香港浸信會天虹小學攜手實踐的 「樹屋夢」 活動於 6月23日舉行成果展,此為「DreamStarter啟夢者計劃」的其中一項活動,集團有幸一同參與及見証一群小學生實踐夢想的過程。

樹屋由一班小一至小三的學生親自設計,務求打破傳統,於校舍內興建不一樣的遊樂設施。集團旗下佳盛建築全力支持計劃,提供相關技術丶物資及專業人員,指導整個樹屋的結構與搭建工作,協助小朋友認識建築的力學與結構,經過約3個多月的時間,齊心打造一個別樹一格的遊樂天地,協助他們完成夢想,活動充滿教育意義及創意。

「DreamStarter啟夢者計劃」是一個全新的社會創新項目,透過提高公眾關注,共享資源,經驗分享,以及眾籌等方式,協助小學生實現他們的夢想。天虹小學是首間學校參加啟夢者計劃,全校師生下午不上課一個學年,一同實現自訂夢想。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