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料库

2017年6月23日
佳明集团支持「DreamStarter 启梦者计划」


由佳明集团旗下佳盛建筑与香港浸信会天虹小学携手实践的 「树屋梦」 活动于 6月23日举行成果展,此为「DreamStarter启梦者计划」的其中一项活动,集团有幸一同参与及见証一群小学生实践梦想的过程。

树屋由一班小一至小三的学生亲自设计,务求打破传统,于校舍内兴建不一样的游乐设施。集团旗下佳盛建筑全力支持计划,提供相关技术丶物资及专业人员,指导整个树屋的结构与搭建工作,协助小朋友认识建筑的力学与结构,经过约3个多月的时间,齐心打造一个别树一格的游乐天地,协助他们完成梦想,活动充满教育意义及创意。

「DreamStarter启梦者计划」是一个全新的社会创新项目,透过提高公众关注,共享资源,经验分享,以及众筹等方式,协助小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天虹小学是首间学校参加启梦者计划,全校师生下午不上课一个学年,一同实现自订梦想。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