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發展  永不停步

員工培訓及發展


佳明集團用心關懷每一位員工的專業發展,致力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包括土木工程、屋宇裝備、樓宇建築、機電工程及安全管理等範疇,積極提升員工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安全及國際化管理制度


佳明集團一向注重建築方面之品質控制,旗下佳盛建築聘有一組品質控制工程師,對各項工程之品質進行獨立監察。為求加強對品質控制之管理,集團聘請專業顧問給予意見,並獲得ISO 9001:2015認證,見證集團在各項管理系統上已達至國際標準,能有效持續地向客戶提供品質超卓的建築項目。

另外,集團更以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環境為己任,旗下佳盛建築除了定期向僱員提供工業安全訓練,亦會聘請資深工業安全主任,向管理人員建議及施行一切安全措施。公司若接獲有關地盤安全之投訴,均立即處理,並採取一切所需措施以改善情況。佳盛更取得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 45001:2018,嚴格執行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制度,令團隊可於安全及可持續發展的工作環境中專心工作,創造更多優質的建築項目。


保護環境


佳明集團承諾肩負保護環境的責任,積極推行多個環境及能源管理系統,致力減少對天然資源及環境的影響。 為了進行減癈,旗下佳盛建築將棄置工程物料如磁磚等用作循環再生,審慎地使用各種原材料,銳意減低工程物料對垃圾堆填區的負擔,提升回收效益。另外,佳盛建築致力於施工過程中減低污染及節省能源,並已獲得ISO 14001:2015環保認證,顯示集團於環境保護方面達致國際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