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展  永不停步

员工培训及发展


佳明集团用心关怀每一位员工的专业发展,致力为员工提供在职培训,包括土木工程、屋宇装备、楼宇建筑、机电工程及安全管理等范畴,积极提升员工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安全及国际化管理制度


佳明集团一向注重建筑方面之质量控制,旗下佳盛建筑聘有一组质量控制工程师,对各项工程之质量进行独立监察。为求加强对质量控制之管理,集团聘请专业顾问给予意见,并获得ISO 9001:2015认证,见证集团在各项管理系统上已达至国际标准,能有效持续地向客户提供质量超卓的建筑项目。

另外,集团更以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为己任,旗下佳盛建筑除了定期向雇员提供工业安全训练,亦会聘请资深工业安全主任,向管理人员建议及施行一切安全措施。公司若接获有关地盘安全之投诉,均立即处理,并采取一切所需措施以改善情况。佳盛更取得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2018
,严格执行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制度,令团队可于安全及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中专心工作,创造更多优质的建筑项目。


保护环境


佳明集团承诺肩负保护环境的责任,积极推行多个环境及能源管理系统,致力减少对天然资源及环境的影响。 为了进行减癈,旗下佳盛建筑将弃置工程物料如磁砖等用作循环再生,审慎地使用各种原材料,锐意减低工程物料对垃圾堆填区的负担,提升回收效益。另外,佳盛建筑致力于施工过程中减低污染及节省能源,并已获得ISO 14001:2015环保认证,显示集团于环境保护方面达致国际级标准。